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妈咪,对不起!!!

妈咪,今天我想了很多东西,以前我在家我都以为你不疼我,只是疼姐姐他们,以前我觉得自己好像工人一样,做东西的是我,被骂的又是我,所以有一段时间我很偏激,那时我很想离家,想离开这个家就不再回来,可是后来我没有这样做,虽然没有离家,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,还是觉得你不疼我,所有人都不疼我。到后来我才发现,其实妈咪你也很疼我的,不管以前我做了多少的错事,你骂了我之后还是很疼我的。后来我怀孕了嫁人了,你对我是更加的疼爱,你不舍得我,想时常看到我,想我常常回去,可是我却没有时常回去看你,还要你担心我。我一次一次的想起就一次一次的觉得自己很不孝!自从你有病之后,我都很担心你想时常回去看你陪你,可是我做不到,因为我做工作到那么夜,平时不能回去,怕回去了家婆会不开心,所以每一次我都很期待拜六礼拜的到来,因为只有那两天我才能回去看你陪你。妈咪,你记得吗?有一次早上我去看完医生了,没有跟你说一声就回去陪你,我知道那时你很开心,可是也是只有那么的一次,因为那次回去家婆都不爽了,所以以后我都不敢了。妈咪,我想以后都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。妈咪,我每一次回去都很想问你的病情,可是我知道我问了你,你会不开心所以每一次都不敢问,也不知道你的病已经那么严重了。妈咪,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对不起!请你原谅女儿的不好!你病了还要为女儿担心,女儿却没时常回去陪你。妈咪,对不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